來來來照過來!不論妳是一個孩子的媽還是三個孩子甚至是10個孩子的媽!都不用怕!!

妳還在因為產後哺乳造成胸部嚴重走山下垂,外擴,縮水而困擾嗎?

看看水水們的親身經驗談就知道為什麼阿姨有把握會讓您恢復自信271.gif

讓老公重拾對您的魅力~也讓您驕傲地向前!!170.gif

1.png  2.png

3.png  4.png

📢分享者◟(∗ ˊωˋ ∗)◞ 云:

之前買內衣都是在實體店面,對於網購胸罩總是有點擔心,怕不適合自己。

買了阿姨的內衣後,其它都是多慮了。

玉如阿姨有LINE可以詢問內衣尺寸問題,還能指導妳穿著是否正確,

讓我感到貼心,買一次後又手滑讓衣櫃增加六件。

我是生三個孩的媽媽,生完胸部都走鐘下垂,回不去了 ›_‹||| 

但穿上阿姨的內衣,視覺上大改變,讓我回到年輕時期,

堅挺圓潤,搭配衣著更是豐滿,內衣是整個包覆副乳胸肉,

服貼舒適,不擠肉,讓胸型更集中唯美。

老公看了心動,晚上都會過來抱抱我(害羞)。

真的,很謝謝阿姨的內衣,讓我自己更有自信,生活也更美滿。

推薦給熟女們,一定要穿穿看,才能感受這無比的魅力喲(^o^)/

    【BRA296】天使雙翼內衣。(紫色)

          【BRA320】火辣造峰激爆內衣。(黑色)

S30】夢魅花境內衣。(桃粉色)

【S32】花形美人內衣。(紫紅色)

 

 

38900.jpg  38898.jpg

38896.jpg  39254.jpg

📢分享者◟(∗ ˊωˋ ∗)◞ 函均:

生了兩個小孩,因為親餵母乳,所以懶得穿內衣,

長期下來在家不穿內衣,外出穿了也不講究款式,

更別說是機能款內衣了,所以外擴下垂很嚴重,

有天,讓我在網路上認識了玉如阿姨的內衣,

雖然不是實體商店,但是服務卻不打折,有問必答,

玉如阿姨非常有經驗,店舖裡的內衣樣式也都很美,

重點是機能性非常好,而且價格太太太親民了第一次穿了內衣可以讓自己如看起來如此有料,

後背加高的部份也讓自己穿著起來更抬頭挺胸,

於是在同一個月裡又加購了兩件,我已經把櫃子裡鬆垮垮包覆性差的舊內衣全部丟棄了,

換上玉如阿姨家的內衣,希望能讓自己的胸型全部歸位。

     【BRA309】微醺巴黎內衣。(芋紫色)

【BRA286】蝶舞精靈內衣。(粉色)

    【BRA184】金燦弧蝶內衣。(豆沙色)

 

arrow
arrow

    玉如阿姨試衣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